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  • 歷史搜尋:
  • 熱門搜尋:
    403地震田馥甄桃園神社地震富少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台灣天氣搜救宇宙人畜牲
  • 搜尋:

    Bruce Philip Rockowitz 結果共3筆

  • 豪門婚真亮紅燈?尪偕女兒爽開遊艇趴「獨缺李玟身影」

    天后李玟(Coco)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(Bruce Philip Rockowitz),夫妻倆結婚9年相當恩愛,孰料日前爆出2人婚姻亮紅燈,李玟沉默5天也發聲,「仍然在被愛與愛中」,最近老公和女兒們開遊艇趴,不過卻李玟卻沒有出席,這也使得婚變傳聞再次甚囂塵上。
    2020/12/09 18:50
  • 爆9年豪門婚變!李玟沉默5天首發聲…14字揭婚姻現況

    45歲女星李玟(Coco)2011年嫁給加拿大籍富商老公樂裕民(Bruce Philip Rockowitz),怎料先前卻在微博發文提到,「要醫治破碎心靈」,遭質疑婚姻亮紅燈,對此,沉默5天後,李玟首度打破沉默,親自發文揭露婚姻現況。
    2020/07/18 10:01
  • 9年豪門婚變?李玟突發文「低潮暴喊」惹心疼

    近期演藝圈豪門婚姻破裂消息頻傳,現在難道又多一對?唱紅〈DiDaDi暗示〉、〈往日情〉等無數經典歌曲的45歲華語天后Coco李玟,嫁給身家超過40億的加拿大籍富商樂裕民(Bruce Philip Rockowitz)9年,經常不吝在網上曬恩愛。豈料昨(13)日晚,Coco突然在微博發文,當中字句提及「要醫治破碎心靈」,遭質疑婚姻亮紅燈。
    2020/07/14 08:03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